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走访会员促实效,互帮互助谋发展

2021-06-22 来源 : 本站 点击

走访会员促实效,互帮互助谋发展

       继5月20日协会主办的“第一届工程机械与先进涂装论坛”后,我会到论坛报告单位邦弗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回访交流,总结论坛经验。期间,了解到邦弗特的分散釜在安装生产之前需要确定釜体成份,希望得到有手持式光谱分析仪的单位的支持,到新厂现场检测。
 
 
 (图一:在建中的邦弗特智能立体仓库)
 
       邦弗特是我会会员企业,了解他们的需求后,协会从中协调,最终由会员企业海斯特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友情支持,于6月19日完成20个分散釜检测,5个台面检测,2个护栏检测。邦弗特对协会及海斯特的支持表示十分感谢。
 
 
(图二:海斯特技术人员正在检测分散釜的成份)
 
       协会秘书处将来要加强对会员企业的信息收集梳理,找准切入点,通过针对性的开展走访和服务工作,加强会员间的互动互助。着力引导会员企业相互之间多走访多了解,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的合作、互助与共赢;会员企业要学会融合互动,在协会平台上资源共享、互利互助、交流信息,收获机遇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