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湖南胜铭科技有限公司

2020-09-25 来源 : 本站 点击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湖南胜铭科技有限公司

   9月25日,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李益副秘书长带领秘书处的同志走访调研湖南胜铭科技有限公司,与吴平总经理进行座谈交流。

 
     湖南胜铭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与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致力于给全国高校实验室、科研院所以及具有科研实力的研究机构提供专业的测试方案和软硬件咨询服务。公司一直持续关注最前沿的技术产品,其中包括了各类显微镜、光谱仪、气相液相色谱仪、质谱仪等测量设备。
     李益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近期开展的工作,并聆听了吴平总经理的创业历程以及对公司未来的规划,并表示协会会全方面的支持青年企业家创业,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并尽可能给我们的会员单位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邀请吴平总经理多多参加协会组织的活动。
会后李副秘书长表示今后要多聆听企业需求,进一步发展协会与企业的交流平台,提高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