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赴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十四五规划调研

2020-09-18 来源 : 本站 点击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赴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
开展十四五规划调研

       8月28日下午,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秘书长习小明带队专家组到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全省新材料产业十四五规划现场调研工作。调研工作以“实地走访”的形式进行。

 
       抵达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后,调研专家组在公司领导讲解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厅、生产厂房、主要生产线、主要产品等,对公司的基本发展与主营业务进行详细了解。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一五”期间建设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主要生产金属切削工具、矿山及油田钻探采掘工具、硬质材料、钨钼制品、钽铌制品、稀有金属粉末制品等六大系列产品。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十四五规划的相关细节进行了详细研讨。
       省新材料产业协会秘书长习小明、湘潭大学王先友教授、中南大学刘祖铭教授、株洲市硬质合金产业协会研究员级高工张忠健、省新材料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李益、省新材料产业协会秘书处肖立红、省新材料产业协会秘书处覃露娜、省新材料产业协会秘书处刘瑛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