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 :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理事 >

湖南竞为联合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2019-06-25 来源 : 本站 点击

竞为企服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定制化、协同化、全方位企业服务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平台由和信华成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竞为(广州)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湖南竞为联合企业咨询有限公司等子板块组成,目前平台以和信华成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为主体,在全国设立17家分支机构,覆盖了包括北京、江苏、浙江、福建、佛山、深圳、长沙、西安等20余个省市,深度合作了上市公司、大型国企、大中小型科技企业近3000余家,覆盖了互联网技术、通信工程、机械制造、生化医药等多个高新技术行业。平台组建了包括知识产权、政策咨询、体系认证、资质代理在内的四支经验丰富的咨询师队伍,人数规模超400余人,人均从业经验3年以上,其中由执业专利代理人80余名、商标代理人40余名、执业律师30余名、资深项目咨询师100余名。自成立以来,团队成功办理的各类项目超10000项。

竞为企服(湖南)运营中心设于长沙,为立足长沙、面向全省的本地化落地服务团队,由资深项目咨询师、专利代理人、执业律师组成,人均从业经验5年以上。目前团队服务了华菱集团、毛家集团、浏阳河集团、衡山科技城、继善高科、湘能股份、中维建、土流网等多家省内知名企业,成功办理项目1000余项,其中办理知识产权贯标业务近100项,省内排名;办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业务超100项,行业内领先。此外,团队积极推动和参与行业发展研究,2017年,我司赞助了湖南省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与省内近200余名行业专家共同探讨行业前沿焦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