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 :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会员 >

湖南金拓置业有限公司

2019-06-25 来源 : 本站 点击
       湖南金拓置业有限公司(简称:金拓置业)是世界五百强企业、大型央企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集团公司)旗下长沙矿冶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长沙矿冶研究院)的全资子公司。
       金拓置业现正开发位于长沙高新区核心地段的工业地产项目“五矿·麓谷科技产业园”,总占地面积约400亩,共分二期开发。目前已开发项目112.6亩,拥有企业独栋、中试研发楼、创智厂房、科技孵化楼及生活配套用房等各类物业共27多万平方米,已入园企业88家,主要以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产业为主,其中,新三板上市企业2家,上市公司及企业子公司7家,就业人数达4000多人,2017年园区产值约40亿,2018年园区产值约60亿。园区周边环境成熟,交通便利,运营体系完善,是适合中小微企业生产、办公、研发的发展基地。
       近年来,五矿·麓谷科技产业园相继荣获“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广厦奖(非住宅类)”、“长沙市优质结构工程”、“长沙七星品质工业园区”、“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等多项称号。
        2018年,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指引下,以长沙矿冶研究院为依托,由集团公司与长沙市政府共建“中国五矿新能源材料双创示范基地”的合作框架协议。
        作为长沙矿冶研究院“一院·两园·一基地·一基金”新能源材料双创孵化园之一的五矿·麓谷科技产业园,将依托长沙矿冶研究院的技术支持和平台能力,同湖南长远锂科有限公司以及动力电池正极材料制备湖南省工程实验室合力共建成果孵化平台,打造以新能源材料产业链为核心的科技园,承接科技成果孵化、转化与产业化,发挥双创资源集聚效应,将持续推进项目二期建设,致力打造“百家企业入驻、百亿产值园区”的双创园区。
         湖南金拓置业有限公司拥有一支强有力的地产开发和物业运营专业管理团队,将为五矿·麓谷科技产业园开发和服务提供稳健保障,助推企业发展。未来也希望打造成24小时的活力园区,助推企业的加速器。
   不断发展壮大中的金拓置业愿与您携手共进,共绘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