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 :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会员 >

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沣高新建材有限公司

2019-03-12 来源 : 经沣建材 点击
一、所属领域:前沿新材料及其他
二、简介:
      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沣高新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总投资1.2亿元,位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沙产业基地,占地面积86710平米,系长沙县星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长沙经开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国有控股企业。
    长沙经沣高强度烧结砖产品以页岩、渣土为原料,采用多级搅拌、双级真空硬塑挤出成型、隧道烘干窑及隧道焙烧窑等先进工艺技术,经天然气高温烧结而成。烧结温度高达1000℃以上,焙烧周期48-96h,并引进全套美国SD公司隧道窑技术和美国Steele公司烧结砖制造设备,专业生产高强度页岩烧结路面砖、页岩烧结多孔砖、页岩烧结装饰砖,年产能达6000万块。设备和工艺技术代表了当前制砖工艺世界领先水平。经沣烧结砖产品特点低碳、环保节能、高强度、色彩鲜艳不褪色、吸水率低、施工维修方便,综合建安成本低,性价比高,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能极大地推进城市品位,丰富城市色彩,是政府大力支持和推广的新型环保绿色建材,为建设海绵城市添砖加瓦。
  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经严格控制,品质经质量检验部门检验合格后才能出厂,同时接受国家技术监督部门的法定抽检。为确保产品的质量,我们还主动邀请国内权威的质量检测机构抽检产品质量,产品的抗压强度、吸水率、抗冻融性能等影响产品的耐久性的技术指标完全符合国家标准。
  公司产品先后被列入长沙市本地产品推荐目录、长沙市两型产品目录。为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我公司在稳定生产原有产品系列的同时,新研发的高强度页岩烧结多孔砖、高强度页岩烧结装饰砖获得湖南省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经省市墙改办推荐,经过严格评比,我公司被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评为“2015中国建材行业最具成长性企业100强”,在2017年4月获得湖南省首家通过“绿色建材标识”评价的企业。
  目前公司产品已远销日本、韩国、英国及国内20多个省(市),众多建筑施工企业、市政园林公司、装饰公司及私家房屋建造装饰纷纷采用我公司产品,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
  客户是我们的焦点,超越客户的期待是我们的追求!我们以造福社会民众为目的并带给客户最满意的投资回报。
三、企业核心价值观:
担当、协作、品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