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 :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会员 >

湖南金马新材料科技公司

2019-03-12 来源 : 金马新材官网 点击
一、所属领域:化工新材料
二、简介:
     湖南金马新材料科技公司创办于2004年,注册资本128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浏阳市美丽的浏阳河畔,距国际黄花机场20多公里,工厂距长浏高速2公里,交通区位优势明显。
     公司荣获湖南省新材料企业、省火炬计划企业、省小巨人企业、省(市)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单位、长沙市科技进步奖等一系列荣誉。公司拥有千万吨级优质粉石英矿山一座,是一家专门从事粉石英精深加工电工电子级准球形硅微粉和特种二氧化硅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综合竞争力及品牌影响力居行业前列。公司同中南大学、长沙矿冶研究院等建立了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拥有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5项省级重大科技成果通过省科技厅鉴定,其中1项达国际先进水平,其余达国内领先水平,获得国家发明专利5项。准球形硅微粉、粉石英消光剂、硅基钛白、硅基导电粉被评为“湖南省重点新产品”。
     公司研制开发的200—5000目电子级、电工级、普通级和活性准球形
     硅微粉等六大类数十个规格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油漆、涂料、橡胶、塑料、陶瓷、玻纤、胶粘剂、耐火材料、精密铸造、电子电器绝缘材料、环氧浇注料、模塑料、灌封料等领域。
    公司坚持“创一流产品,作一流贡献”的宗旨,遵循“金玉品质,马到成功”的经营理念,愿与业界人士精诚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