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 :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理事 >

湖南富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9-03-11 来源 : 富栊新材 点击
一、所属领域:先进硬质材料和金属新材料
二、简介:
       湖南富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其母公司伏龙江始建于2006年,是一家从事超细电解粉未研发、制造、推广、销售与服务的高科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湖南工业新城——湖南浏阳制造产业基地,占地面积20余亩,环境优美,生产、科研条件齐全,交通便利。
公司拥有国内顶级的金刚石工具粉末技术研发团队和专家顾问团队,及一支由多名曾担任国内知名上市公司高管组成的经营团队,在“战略领先,创新驱动”的发展模式下,公司稳步成长,连续保持100%以上速度增长。
       公司开发全封闭全自动化设备,引领粉末制造技术深刻变革,日产五吨粉末的生产线成功投产以来,确保产品品质始终如一。公司全面推行精益化管理,已通过并严格按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作业。公司已拥有全球大小金刚石工具客户200余家,已与国内多家金刚石工具巨头结成了战略合作关系。
富栊新材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过程中实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