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 :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会员 >

湖南松井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9-03-11 来源 : 松井新材料 点击
一、所属领域:化工新材料
二、简介:
     湖南松井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是一家集涂料、油墨、胶水、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科技部技术创新基金重点扶持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世界最前沿高端消费品涂料领域的研究,现拥有PVD涂料、塑胶涂料、金属烤漆涂料、油墨、汽车部件涂料、水性涂料、电子胶水七大系列三百余个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汽车零部件、穿戴式产品等领域。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松井新材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消费电子类产品外观用涂料品牌企业、中国PVD技术发展的重要推动者和领跑者,已跻身世界一流企业阵营,并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开展业务,向苹果、谷歌、微软、惠普、戴尔、亚马逊、MOTO、华为、小米、OPPO、VIVO等国内外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2017年8月17日长沙松润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松润新材是由汽车零部件涂料事业部发展壮大后成立的新公司,是松井新材下属的全资子公司。
面向未来,松井新材以专业化、国际化为企业发展目标,立志成为全球高端消费品涂料领域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