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 :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会员 >

湖南先淘不锈钢卫浴有限公司

2019-03-08 来源 : 先淘 点击


一、所属领域:金属新材料
二、简介:
     湖南先淘不锈钢卫浴有限公司,系中国不锈钢水龙头新品类领跑者,引领水龙头材质技术革新的先锋企业。其前身为1999年创立的“黄岐庆联五金机械厂”。2000年初,怀揣一份用更健康、环保及耐用的材料制造水龙头的初心,年过半百的两位先淘创始人孔庆仪和申泽民先生,突破众多难以想象的工艺及技术难题,历时8个月时间,终于成功研制出全世界第一支以SUS304不锈钢为材质的水龙头。在随后的十余年时间里,先淘在两位创始人的带领下,始终坚持“先考量品质,后考量成本”的生产理念,专注于SUS304不锈钢水龙头的研发与制造,为业界培养了大批技术精英,带动了整个不锈钢水龙头制造行业的发展。
     先淘的产品涵盖不锈钢水龙头、不锈钢花洒及淋浴柱、不锈钢浴室柜、不锈钢水槽、不锈钢厨卫挂件、不锈钢地漏等,销往全球近90个国家和地区,被广泛应用于别墅、高端社区、商业写字楼及公共场所。先淘,亦是国内唯一获得荷兰KIWA、澳洲Water Mark、美国SGS、欧洲EN-817、美国UPC、丹麦VA、香港水务署WARS检测这七大国际认证的企业。
    近年来,先淘不锈钢水龙头持续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德国法兰克福ISH国际厨卫展以及美国KBIS国际厨卫展这三大行业盛会,成为业内外瞩目的焦点、热议的话题,企业和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在不断扩散。
     未来,为了将先淘打造成具有强大竞争力及影响力的世界级不锈钢水龙头品牌,我们仍将坚守近乎苛刻的完美主义品质精神,为用户创造更健康、更环保、更美好的高端厨卫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