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 :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会员 >

湖南汇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9-03-08 来源 : 汇通科技 点击
一、所属领域:先进储能材料
二、简介:
     湖南汇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于2007年8月,是专业致力于高纯超细无机功能材料的研究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涉及锰系列、铟系列以及铋系列。公司拥有业内一流的二氧化锰专家,汇聚了一批在高纯超细无机功能材料的研究和生产上的优秀人才,专业研究和生产各种具有特殊用途的二氧化锰(mno2)及高纯锰盐,包括:钽电容专用高纯二氧化锰、高纯硝酸锰,锰酸锂二次及动力电池正极材料专用二氧化锰,二次及动力电池三元正极材料用高纯硫酸锰,聚硫密封胶专用固化剂二氧化锰以及一次锂锰电池专用二氧化锰。 其中高纯二氧化锰年生产能力1000吨,高纯硝酸锰年生产能力2000吨,高纯硫酸锰年生产能力5000吨,工业年生产能力3000吨,聚硫密封胶专用固化剂二氧化锰年生产能力500吨。 公司先后积累了铟、铋、银等稀贵及绿色金属及盐类系列产品人才和经验,也与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化工研究院、湖南轻工研究院等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合作关系,将不断开发和生产铟、铋、银等稀贵及绿色金属及盐类系列产品,公司坚持以高新技术产业为发展导向,时刻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原则,凭借先进的制造设备、卓越的经营理念、科学的管理体制以及积极敬业的员工队伍,力求成为中国稀贵金属功能无机材料的专业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