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 :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会员 >

湖南华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03-01 来源 : 华望科技官网 点击
一、所属领域:无机非金属材料
二、简介:湖南华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湖南华望蜂窝制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9月,地处长沙湘江之畔的望城北大门。现有员工208人,其中中高级技术人员78人,是国军标《GJB3839》蜂窝纸板规范、《蜂窝纸板箱》、《火化棺》以及地方标准DB43《烟花爆竹用蜂窝纸板包装箱》的主要起草单位,拥有各类专利99项,注册商标7项。已通过ISO 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QCO80000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曾获长沙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望城区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个奖项。是湖南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危险品包装定点生产企业,是湖南省经委认定为企业技术创新项目承担单位,是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认定的标准化战略项目承担单位,是长沙市知识产权第一批优势培育企业之一,并承担了长沙市科技局高新技术科研项目。 公司产品: 
       蜂窝制品是一种质量轻、用料少、强度高、缓冲性好、吸音隔热、无污染、便于回收再利用的新型绿色环保材料。公司长期研发蜂窝纸芯、纸板,蜂窝纸板包装箱、托盘、托箱、胶粘剂及后续加工设备。  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蜂窝纸芯、纸板生产线、纸护角生产线和各类配套加工设备。拥有一批多年从事纸蜂窝复合材料科研、开发、应用的专业人士,主要生产可替代木材、发泡塑料(EPS)的蜂窝纸芯、蜂窝纸板联运托盘、蜂窝纸板环保包装材料、广泛应用于电器、家具、陶瓷、建材、仪器仪表、机械配件等产品的内外包装以及经营各种打包材料。 
 
公司理念: 
      华望人秉承 “实事求是、以诚相待、以义养利,利义兼 融”的经营理念,发扬“艰苦创业、勤奋守业、创新拓业、团队兴业”的企业精神,坚持“客户至上、质量第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