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 :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会员 >

湖南中野高科技特种材料有限公司

2019-02-28 来源 : 中野科技官网 点击

一、所属领域:先进复合材料

二、简介:

湖南中野高科技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是国内率先将酚醛高分子泡沫保温材料由航天军工领域转化到民用中央空调通风管道领域产业化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新型节能防火环保型风管的开发与应用,积极推进中央空调风管产品的升级换代。中野科技园坐落在美丽的雷锋故乡长沙市望城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100亩.

公司与北京化工大学、湖南大学等众多院校合作成立了“中野高分子材料研发中心”,与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采暖通风实验中心联合成立新型风管课题组。公司已拥有24项国内领先的发明专利技术,被评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多次获得湖南省及长沙市科技进步奖。公司主导产品被科技部纳入国家火炬计划,被住建部列入科技推广项目,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通过公安部A级防火认证,被评为湖南省名牌产品。公司商标被评为湖南省著名商标。公司参与了酚醛高分子材料应用通风领域5项国家标准起草编写工作。

中野科技在国内已设29个办事处,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大部分地区,部分产品还远销欧洲、非洲、东南亚、中亚等多个国家。公司建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服务机构遍布全国,培训了近千名专业风管安装制作产业技术工人。公司下辖中野机电获得国家二级机电资质认证,中野科技是目前国内酚醛风管行业唯一具备生产和机电安装资质的企业。目前,已有包括奥运配套工程北京地铁十号线、上海世博会德国馆,文昌卫星发射基地,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武广高铁广州南站等超过3000项重点工程项目中央空调系统中采用了中野复合风管。

公司发展战略是打造国内新型高分子材料中央空调风管产业基地。

中野通过CQC质量体系和环境体系认证,产品是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产品,通过公安部A级防火认证,是行业内唯一取得住建部建筑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证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