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 :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理事 >

湘西自治州鸿瑞科技有限公司

2019-02-28 来源 : 鸿瑞科技 点击

一、所属领域:二氧化锰系列

二、简介:湘西自治州鸿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EMD产品生产、销售、科研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诚信守约”为宗旨,专注EMD研发二十余年,拥有多项专利技术,荣获“中国科技创新质量创优行业竞争力十佳品牌”。公司2013年底开始建设年产“4万吨动力电池正极材料EMD项目”,是在原有生产线上的提质升级;该项目占地268亩,总投资5.5亿元,建筑面积21680平方米,是世界最大的单厂房EMD生产企业,于2016年投产运营,全线运营A型及P型EMD 生产线产能达到4万吨/年,年平均销售额达4.5亿元以上。公司目标是成为电池原材料生产行业的领军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为电解二氧化锰生产、加工,锰系列产品销售、许可证核定范围内的进出口业务的经营;电能调度经营、三废处理、再生资源研发、利用及系列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电解二氧化锰为黑色或灰黑色正方晶形系晶体或无定形粉末,是制备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锰酸锂的重要前驱体,同时也是无汞碱性电池作去极化剂。

公司先后开拓了日本、美国、香港、印尼、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销售市场,拥有自营进出口权证书,EMD产品目前为止国内首家取得欧盟普惠证书,与B-LANDS CONSULTING(B-LANDS)签订了唯一代表协议。为谋求企业更大发展,公司竭诚欢迎广大海内外朋友共同合作、携手前进。

三、企业文化:忠诚第一
忠诚于企业: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
忠诚于事业:尽心尽力尽责,认真做好每一天;
忠诚于同事:发挥团队精神,团结、协作、关爱、共同分享荣誉;
忠诚于客户:恪守承诺,不断改进,追求一流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