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 :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副会长 >

湖南长远锂科有限公司

2019-02-26 来源 : 长远锂科官网 点击
一、所属领域:先进储能材料
二、简介:湖南长远锂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直管企业,是中央企业电动汽车联盟成员企业。公司主要从事高效电池材料的研究与生产,主要产品包括多元材料前驱体、多元正极材料、钴酸锂等锂电正极材料和镍氢电池正极材料,拥有锂电多元材料前驱体和多元锂电正极材料完整产品体系。2017年,锂电多元前驱体的产量稳居国内前三,三元材料销量位居全国领先。公司拥有麓谷基地和铜官基地两个生产基地,2019年将达到30000吨/年前驱体、45000吨/年的正极材料产能,2022年将达到115000吨/年的正极材料总产能。


        公司产品具有电性能优异、电池安全性好、振实密度高、加工性能优良、品质稳定等特点,代表了高性能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发展方向,动力三元、高镍材料在行业内享誉盛名。公司已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作为中国五矿成员企业,借助集团公司镍、钴、锰、锂等资源长远保障优势和全产业链优势,公司坚持品质,集聚人才,专注研发,以最好的技术,做最好的产品,推动整个企业、整个行业的发展,致力于 成为全球技术领先、品质优良、价格最优、受行业尊敬的最大的一流锂电池材料供应商,为中国五矿“四梁八柱”战略布局增砖加瓦,为实现国有资产快速增值贡献力量。